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亲情与爱情

亲情~~~和~~~爱情~~~
亲情是拥有父母的爱的~~~
爱情是拥有彼此的爱~~~
当然~
亲情比爱情更重要~~~
我很高兴~她能了解她父母对她的期待~~~我不伤心~也不难过~
她这么决定~让我更了解父母的爱心~~~
我也很怕~怕我害到她的成绩退步~~
可是我希望她能达到她父母所要的~~~
世上没有任何人能伟大过自己的父母的!
命中注定吧~~~
她是很厉害读书的人~~~
我不希望她为了和我在一起而荒废学业~~~
像她那么好的家庭~值得我们学习~~~
她要我等~~~我愿意~~~
等到何时都愿意~~~
就只要她幸福~~
笨蛋!你要加油!
你能的!
别管我在不在你身边~~我信你一定能做到很好的~~
你的亲情让我了解了很多~~
谢谢你~~~
原来我爸妈也是想要我好好读书~~~
可是我却每天跟他们骂架~~~
所以我的亲情已破坏了~~
爸妈~~~
我现在回头还来得及么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