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我是怎么了~~~

昨天下午~~~
发生一件很大的事~~~
那就是他爸爸看到我们单独一起~~~
可是那时我们只是谈天而已~~~
那时我觉得是不是我害了你们父女俩吵架了~~~
她哭了~~~我也只能安慰她~~~
可是~~~
让我很在意的事是~~~
为什么那时她偏偏要叫育维呢??
当时我只想都她笑~~~
可是她都不能笑~~~
或许没以前那么容易笑了吧~~~
育维说他六点来~~~
可是他sms我说~~
他不能来了~~~
当我告诉她~~
育维不能来了~~~她直接还我球~~
回家了~~~
而且很早~~~虽然很小件事~~
我却很在意~~~真的~~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~~
她之前说过~她把育维当成是好友~~~
我也不例外~~
可是她的秘密~不告诉我~~去跟育维说的那件事~~~
气是很气~~甚至气到不想知道~~~
可是我还是把这些给忘了~~~
就昨晚在msn我对她的确很冷~~
因为我在不爽~~~我并不是不爽她爸~~而是育维的~~~
她认为我在意她爸的事~~可是~~我不在意~~
在意育维的~~~
可是今天下午~~~
我等她上线~~等到睡~~因为昨晚通宵~~~
可是我醒了~~她在线~~可是她很冷谈~~~
真的~~~我还跟她开玩笑~~~她还是第一次骂我疯~~~
我不在意~~最后不知她怎么知道我欠人钱~~~
我就随口说说是育维跟她说的~~~
她的反应特别大~~~
说别冤枉他~~~
好咯!
我就说是说说罢了~~
就直说了~~为什么那么紧张??
她说算了~~~
我也算了~~~
我觉得她很在意他~~~
所以我才不爽的~~~
算了拉~~~
就当作我乱想的~~~
当是我在自作多情~~~

No comments: